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中午考完了雅思课的口语

昨天晚上看到一点多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说哪个单词 英语老师竟然能听懂我的意思……

我的英语口语大概就是表达永远跟不上自己思路

老师用英语问我 “你的意思是blablabla吗?”

我用中文告诉她 “对!”

……真是智障到自己都觉得好笑

虽然我口语不咋地 但我淡定啊 全程从容微笑就好像我口语能考7.0一样

老师最后只说 emmm还算流畅 

我其实想讲的东西超多 但我讲不出来啊 ……我不知道怎么讲

我觉得如果用中文 我能和她扯一下午……

话痨本痨

今天上午下大雨了
我买了一堆水果 本来想再买一点
Jcc说少买点吧 外卖小哥拿着多重啊
|・ω・`)
p2是考完口语考试拍的
真的 辛苦了

开始复习周五的切片考试
同时进行病理 病生 寄生虫 微生物
总之
能复习多少是多少吧
不要想着自己还剩多少
焦虑担忧恐惧的时间
还不如静下心沉住气
看几页书
别太看中结果
过程也很重要
(๑•̀ㅂ•́)و✧

评论(1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