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该来的暴饮暴食
和疯狂网购还是来了.
连外卖的时间都不想等
前段时间好像是为了克制自己的欲望
节食
删掉了所有网购软件
虽然后来真的习惯了也忘了初衷是什么
但是最近压力真的太大了
靠语言的发泄根本没有用
以前还有个比我更丧的法学小哥哥
现在一点精神寄托都没有了
就不想再委屈自己了
想吃就吃吧
胖就胖吧
生活这么难
还是尽力让自己开心一点吧
主动权在自己手里

早上发现我的伞又被我忘在昨天的车筐里了……
还好明天没有太阳 不然我得疯
我拥有它的两个月里
已经丢了五六次了(。•ˇ‸ˇ•。)
这次没成功找回来……
所以买了图2的新伞
木质手柄和木扣的设计也太棒了吧(●◡●)ノ

我又买了花王的泡沫染发剂
我觉得我上次花四百多在理发店染的和花五十多自己染的效果真的……差不多
自己染还很快
还不伤头发

还买了很多很多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新衣服 面霜 料酒 瓶装按压牙膏 傻瓜相机 桂花蜜 冷水壶 洗面奶 桃花酒 餐巾纸 卫生巾 食用油 砧板 洗洁精 碗 保鲜膜 拉面勺……
总之很爽!现在满血复活学习了!

评论(11)
热度(10)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