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今天晚上九点多的时候
小哥哥发出pis pis的声音(应该是这样的
我以为又是他新发明的自言自语
然后他轻轻碰了一下我的头发
和我说了周日晚上图书馆清场的事情
我说对啊周日晚上清我们晚点走不就好了
他说你这不是废话吗 大叔肯定在我们走以后才清啊
然后最后他的意思是
周一早上
我起的早就我去占座位
他起的早就他去占座位
(小哥哥一定也想继续坐我后面没错了




啊对 今天他走的时候和我说了拜拜嘿嘿嘿

今天的目标也是跑8km的 但是跑到最后一圈下大雨了
今天状态比昨天好多了
感觉如果不是大雨
自己能一直跑下去(๑•̀ㅂ•́)و✧
回来做了keep的训练
也太累了
但坚持吧!小冕同学会瘦会健康的!

以后还是不要以放松的名义跑出去吃东西了
虽然出去吃之前效率很高
但每次回来之后就没有效率了
但是芋圆真好吃啊 芒果小丸子真好吃啊

p3
吃不到葡萄就要说葡萄打农药

评论(1)
热度(7)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