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昨天下午看不进去书
就去看「超时空同居」了
起初大家都会笑
后半段却渐渐沉默
我哭掉一张纸巾
但看见雷佳音又想笑
结果就是一边哭一边笑

很多笑点有趣但不低俗
再加上雷佳音自带搞笑buff
所以从喜剧的角度来讲
还蛮成功的

在电影的意义上
道理很浅显
稍微想想就能明白
切意不牵强
这大概不符合豆瓣高分电影的规则
但我觉得也挺好

看完逛了好久好久的超市
买了好多非生活必需品
什么纸包吸管啊
新的卡通搓澡巾啊
可以喷喷的酒精啊
棉签啊
沙拉酱啊
……
骗自己是提高生活质量
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其实都没什么用就是想花钱

最近厕所里有好多好多那种长长的有好多脚的虫子
晚上喷了杀虫剂
死了二三十只……太恶心了

爸爸又年休
我爸这种上一天班休息两天的工作
为什么每年还能年休两次+一次单位集体旅游这种骚操作???
想什么时候年休还可以自己选……
所以就避开旅游旺季去新疆了
我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读书跟着我爸混!!
真是蠢爆了

评论(4)
热度(6)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