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临床医学
研究生在读: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杭州
新鲜感极度依赖患者
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迹可循
写些说给自己和陌生人听的故事
山路若陡缓步迈 斗酒洒羁绊

我,
又回图书馆学习啦。
因为,
自习室真的太冷太冷了。
而且看书的都是同级的临床生,
格局太小。
到图书馆的时候都有种久违又熟悉的感觉。
大一一年总感觉自己住在南校却生活在北校。
天天有空就在图书馆,吃饭也在北秀吃。
图书馆的自习室又大又亮又暖和。太棒了。
而且在寝室自习室看书,我老是动不动跑回寝室玩……哈哈哈哈哈
还是满满一屋子的考研学生。
桌子上码着满满的书。
去年这个时候对考研还没啥概念,
只知道坐在后面的小哥哥每天从早到晚都在看书。
那个时候还特别惊讶原来大学也要这样学。
我觉得我现在这个样子,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那个时候受他的影响。
啊,一鸣的黑糖奶茶真的好好喝,而且我非常相信它们的奶茶就是鲜奶做的。嗯。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und11Pence15 | Powered by LOFTER